传递爱心 温暖童心——富德生命人寿“小海豚计划”一对一帮扶活动走进随州市随县殷店镇

2024-4-15 17:31:23

 春暖花开,微风和煦,2024年3月23日,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“小海豚计划”爱心志愿者们,在殷店镇金塔村委马永军的陪同下,带着广东分公司清远中支皮咏经理捐赠的爱心帮扶金和温暖包,走进随州市随县殷店镇开展一对一帮扶看望活动。

见到小存(化名),她刚从学校回家,正在埋头写作业,在爸爸的召唤下,来到志愿者面前。得知志愿者专程为她而来,她的脸上掩藏不住的欣喜。

据了解,小存今年8岁,是一名小学二年级学生,爸爸身患慢性肾炎不能从事体力劳动,妈妈为了一家人的生活一直在外奔波,艰难地支撑着整个家。广东分公司清远中支营销部皮咏经理通过“小海豚计划”一对一帮扶库了解到小存的情况后,决定对她帮扶。

收到志愿者转交的帮扶金和温暖包时,小存和爸爸非常开心,一直说着感谢的话语,并录视频对远方的皮叔叔们表示感谢。志愿者鼓励小存要好好学习,不惧怕困境,将来成为对家庭和社会有贡献的人。

爱是世界上最纯洁,最温暖的,每个孩子都需要在爱的关怀下茁壮成长,未来,随州中支将通过“小海豚计划”公益活动,用爱心和行动助力困境儿童,让他们能够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。

传递爱心 温暖童心——富德生命人寿“小海豚计划”一对一帮扶活动走进随州市随县殷店镇


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。
编辑QQ: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
Copyright © 2000-2013 hbdusw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