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“雅春•富韵”VIP艺术季活动圆满举办

2024-4-15 17:32:23

 春回大地,万象更新。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,3月30日,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“雅春•富韵”2024年VIP艺术季活动在素有“荆楚门户”之称的荆门市盛大开启。公司VIP客户、各合作单位友人、分支公司领导共计800余人齐聚艺术大剧院,共叙情谊。

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“雅春•富韵”VIP艺术季活动圆满举办

活动伴随一段诚挚、欢欣的鼓舞演出拉开帷幕,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、副总经理刘炎宏为此次活动致欢迎词,刘总首先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,接着从品牌荣誉、社会责任、服务创新等维度对公司发展进行了介绍。

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走来的支持与陪伴,公司在深耕保险领域、潜心发展的同时,始终秉持“为您24小时在线”的服务理念,履行企业责任,努力打造“家·恋”为主题的客户服务活动品牌,丰富广大客户文化生活。2024年VIP艺术季公司与荆门大剧院携手,为客户呈现一段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花鼓戏《戒石碑》。

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“雅春•富韵”VIP艺术季活动圆满举办

该剧目以荆门京山市政府大院内的“戒石铭碑”背后的历史故事为基础创作而成,诠释了一段关于贪婪、惩戒与救赎的故事,旨在警醒世人,传递“戒贪”的社会正能量。

现场客户的心情随着剧中人物的命运跌宕起伏,紧凑的情节、优美的唱腔、精湛的表演获得了到场客户的高度评价。

春日盛宴虽然短暂,但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情谊却如春日般绵长,这份深情厚意将伴随着双方,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。未来,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将继续用心打造公司服务品牌,不断创新活动形式,提升服务质量,与客户携手,共创美好未来。


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。
编辑QQ: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
Copyright © 2000-2013 hbdusw.com All Rights Reserved